友情‧努力‧勝利【2014 體能競技賽】     
 

黃師兄
各位跳繩高手磨拳擦掌已久,事隔三年,跳繩大賽又再舉行。正值今年是協會創會二十周年,大賽升級為「體能競技賽」,加入更多新項目。而同時今年的參加人數亦大增,更創出更佳的賽果! (A01)

- 快繩
令人眼花繚亂的快繩賽,各參賽者配合各種步法,身手靈活地跳出佳績!成人組的冠軍成績竟大破紀錄,達到30秒121下,平均是每秒4.03下!絕對是雙腿快過摩打!
(B01~B04)

- 大繩
最令觀眾雀躍喝采的大繩賽,沒有人想像到笨重的大繩可以像快鞭一般舞動,而且四位隊友可以齊心地快速同步起落,創出連續一百以上的光輝成績!(C01~C05)

- 團結
體能團體賽的項目包括不同元素,考驗合作性和鬥志,除跳繩外,還包含「鴨仔跳」、「二人三足」等項目,連縛繩技巧也是致勝關鍵。貪快未必有用,如果中途有任何犯規都會罰加時間,要鬥到最後聽到結果宣佈那一刻,才知道誰勝誰負! (D01~D06)

- 親子
體能家庭杯讓觀眾看到截然不同的溫馨情景。家長為了在子女面前展示他們可靠又威猛的形象,往往比小朋友更落力。不過激烈的比賽過後,大家臉上都是掛著幸福笑容。
(E01~E07)

- HULA
看似悠閒的HULA耐力賽,其實這是耐力的考驗,HULA圈一倒地就要立即出局,即使肚皮磨損也要撐下去!幾位參賽者因為不分高下,要同時轉動兩個圈來定勝負!只有捱到最後的一人才得獲獎,絕對是實至名歸。
(F01~F03)

- 友情
老土都要講一句:比賽第二,友誼第一!隊友之間只有互助、合作、信任和諒解!
(G01~G04)

- 公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大會裁判制度嚴明,賽前工作人員都認真投入作準備,裁決時亦一絲不苟。裁判在整場賽事中都跟著參賽者一起跑一起叫一起點算,少一分腦力和勞力都應付不了。
(H01~H05)

- 勝利
全靠所有參賽者拼盡全力,今次各項比賽的結果都大破以往的紀錄,進一步推高大會的質素。當中快繩賽兒童組和體能團體賽就因為頭兩名同分,而要再賽決勝負。雖然殘酷,但證明冠軍絕對是真材實料!
(I01~I09)
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