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武術拍攝花絮     
     
 

細看著掛在牆上一幅幅的相片和大型掛畫,翻閱著桌上一張張歷年的海報;有在岩石上、攝影棚中、海灘邊、堤壩旁……原來,為了拍攝出各種不同風格和感覺的武術相片,我們曾到過很多地方取景。 今個夏天,一班教練更「跳出香港」,飛到台灣的旗津市進行外景拍攝。

站在由磚石砌成的「旗後砲台」上,以山崗下那個擁有長長海岸線的黑沙灘及密密麻麻、如積木般的小屋群作為背景;穿上了整齊黑袍的教練們正蓄勢待發,在高聳的紅磚拱門前,拍下第一張照片,也牽起了我們拍攝的序幕,感覺是充滿著各人的期待。教練們不單拍下無數的合照,更從每個角落拍攝了各種不同的武術動作。

來到拍攝的尾聲,我們走回砲台古蹟的出入口處,影下一幅大合照,每個教練的臉上都掛著絲絲的笑容,這從心而發的笑容,正代表著我們迎接協會未來的一道印記。

 

 
     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