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VB無線電視】錄 影 花 絮      
     
 

星期六上課時Miss告訴我,要去TVB表演,哈哈,令我開心了一整天,但隨著綵排的日子來臨,又令我緊張了好幾天,到綵排日,原來我們還有劇本,表演也要跟劇本,真好玩!
終於到了錄影日子了,大伙兒一早在「總館」再進行一次晨早綵排,然後TVB的車來接我們,一路上我發覺在旁邊車的小朋友,一直往我們車上看,我看以為我們是明星吧,哈哈哈!
到了電視城,首先要在化妝間準備,看著一些演員和工作人員走來走去也很有趣!到我們了,進錄影廠的時候,好驚啊! 阿Sir把我們叫到一邊說「打好自己的功夫已足夠了,加油!」我們的演出綵排了3次給導演看,錄影了兩次已經完成,聽大人說,比預期的好多了。在回程的路上,阿Sir說大家做得好好有90分,令我們更加開心了,我望著門窗外的風景和途人的目光,覺得再演一次一定有100分。

功夫小演員

 
 
     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