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武術的凝聚力』(嘉華集團)      
     
 

「我們的同事年紀不輕,能打嗎?」
「他們從未學過功夫,甚至運動都少,OK嗎?」
「女同事平時已經細膽,又未學過;重要在"會展"上台表演,真係得?」
一間上市集團的經理們,充滿疑問的眼神,希望我們的教練給出準確的答案。
「4課時間和用心練習,其它的交給我們。」教練說
「武術的凝聚力」的確令人振奮,而且可以衝破無窮界限,這種爆炸力只有武術的"魔力"能做到。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出場了,劃破會展的音樂聲,振動了每位嘉賓的神經,整齊的隊形、熟練的馬步、精彩的對拆、強而有力的擊板破瓦;令全場嘉賓血脈沸騰。
「是我們的部門經理嗎?」
「是王生的秘書嗎?不會吧?」
是,是他們﹗他們做了一場大家都不相信的「GOOD SHOW」﹗最後還勇奪了大會3個獎項,令表演者興奮莫名。
對,這正是「武術的凝聚力」

 
     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