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帶水準評核試      
     
 

  於剛過去的8月份,協會舉辦了「黑帶水準評核試」,舉辦此項活動的目的,是希望各黑帶學員,在等待下一級「段數考試」的漫長時間裡,可同樣保持當日考獲黑帶時的「巔峰狀態」;而各教練亦更能掌握本班黑帶學員的水平,在日常課程中,能作出更適合的安排。

 

  當日參與的學員,除了心情緊張外,令我留意的是,他們態度非常認真,各人不時與身旁同試的師兄弟姊妹,互相交換心得,在其他同學評核時,亦為對方「打氣」及「加油」,不獨是年長的同學,年紀小的同學也一樣認真。連沒資格考試的我,也被他們的投入和認真,緊張起來。往往在他們失手和合格的時候,為他們握一把汗。

  在此,我衷心希望各師兄姊的功夫,經過今次的「水準評核試」後,能大大進步及提高。如明年我有機會參加的時候,亦希望負責主考的三位協會教練(鄭銘熙教練、李敏鋒教練、溫蓓莉教練),多多指教。

 

 
     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