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亞運動會 – 「實用武術」       
     
 


表演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,但今次主題鮮明,跟武術有密切的關係更是重要。 『東亞運動會』將於十二月舉行,大家都期待著日子的來臨,項目中當然少不了武術啦! 協會能獲邀出席活動及作武術表演,足以証明我們的實力和外界的認同。

這個表演不但精彩更給我一番得著,人的成長是建基於一個接一個的挑戰,不論結果成功或失敗,總能夠從中吸取經驗,經驗累積多了,人自然便會成長。過往的我一直跟隨領隊教練的背後出場表演,表演多了才開始懂得甚麼叫不怯場,怎樣去凝造氣氛,這些寶貴經驗,確實得來不易。

而新的挑戰又再次降臨我身上,分別是第一次擔當領隊教練及表演的司儀。這個挑戰可不少,自己做下去便發覺 “睇人做好簡單,自己做落好難嫁’’。但回頭一看,卻發覺自己在過往打拳路途上,也經歷了許多成功與失敗,只要我抱著不放棄,肯嘗試的心態,定能克服更多問題,結果今次的表演獲得很好的評價,而且更得到別人一句“專業”的讚賞!

其實專業一詞對我而言確實是誇張了,但身後的一班表演學員亦發揮了出色的表現,觀眾才會對我們有如此的讚賞。在此我代表他們向我們的觀眾說聲「多謝!」。


 
 
     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