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帶證書頒發典禮      
     
 

協會舉辦的《黑帶證書頒發典禮》已完滿結束。 當日氣氛莊嚴,過程流暢,大家被感染得興奮和雀躍,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知道,在場的每一位黑帶同學都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,靠自己真功夫考取回來,當中經歷的是不斷的試練和無數失敗才能成功,眼前的盡是一張張自信的笑臉,好像要告訴來觀禮的家人朋友,這張證書是他們努力的成果,對自己能力的肯定和鼓勵。

領取證書的同學,年紀最小的只有7歲,最大的已55歲了,相距差不多48年!但他們並沒有因為年齡而有任何隔膜,大家好像有說不完的考試經驗、失敗歷程、成功例子要互相交流!! 武術的確是一個不分年齡、性別、宗教及膚色的運動,我們「香港業餘武術協會」很榮幸能為各位武術愛好者,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給每位發揮。

 
     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