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 衛 術 工 作 坊 講 座      
     
 


學校是培育學生成長的地方和學習平台,灌輸的除了學術上的知識,在其他方面的發展亦會悉心地替學生編排。 協會近日接獲多間學校邀請,為一些預科生作「自衛術工作坊」講座,目的是希望同學們學習一些防衛的技巧及提高危機意識。

現今社會,工作時間不穩定,可能需要輪班、加班或從事一些危險性的工作,早出晚歸也是很平常的事,將來學生同樣有機會面對這樣問題,但往往忽略了防犯的意識,遇到危險時的應變能力等等;而自衛術的講座就正正為她們帶出這個訊息。

短短個半小時講座裡,導師教導同學們提高危機意識,學習一些辦公室鬆弛身體的動作、防衛突如其來襲擊的技巧,以及自我保護的招式;同學們都很專心聆聽和用心學習,嘗試掌握動作的技巧和方法。 雖然我們不希望她們將來用得上,但至少給她們一個未雨綢繆的準備。

 
     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