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度黑帶證書頒發典禮       
     
 
      2003年4月27日是本會一年一度頒發"黑帶證書"的大日子,當日各領取證書的黑帶學員,緊張而又興奮的心情出席典禮;當教練宣讀「香港業餘武術協會黑帶章程」時,各黑帶很認真的聆聽,在等待宣誓的時候,心情非常興奮,連手心也出汗了。在領取證書後,看自己的黑帶證書,想起之前的辛苦鍛鍊,感覺非常值得,還覺得自己未夠努力呢!
      在跟全家福時間,我發覺站在我旁邊的師兄弟們,年齡相差很大,由8、9歲至40多歲都有,令我不禁對他們肅然起敬;原來並非像我年青力壯,才有好成績。只要肯用功和練習,每人都能練出好功夫,佩服!! 在隨後的30分鐘影相時間,我發揮了協會的宗旨,"積極"的周圍?人影相和"自信"的擺Post(一笑);不過等了很久,才能與總教練連俊先生合照,以後相簿又多一張威水相喇!

 
     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