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 帶 水 準 評 核 試      
     
 

黑 帶 會 於 近 月 舉 行 了 【 黑 帶 水 準 評 核 試 】 , 在 漫 長 的 等 待 考 段 期 間 , 學 員 們 都 想 知 道 在 段 數 裡 , 自 己 的 表 現 是 卓 越 ? 優 異 ? 還 是 平 傭 呢 ?    是 次 評 核 項 目 主 要 測 試 「 力 量 」 和 「 技 巧 」 兩 方 面 ; 動 作有 凌 空 高 踢 ( 4 - 9 呎 ) 、 空 中 2 踢 - 4 踢 、 飛 人 撃 靶 ( 4 - 12 人 ) 、 跳 人 圈 、 飛 膊 、 騰 空 迴 身 踢 、 手 刀 撃 板 、 正 拳 碎 瓦及 懸 浮 吊 板 等 20 多 個 項 目 。 當 日 大 家 各 展 渾 身 解 數 , 雖 有 些 未 能 達 標 ; 但 亦 豪 不 放 棄 , 努 力 到 最 後 ; 那 份 氣 魄 的 確 令 人 欣 賞 , 以 下 有 當 日 的 濃 縮 片 段 給 大 家 欣 賞 , 各 師 兄 弟 姊 妹 我 們 一 齊 加 油 吧 !!

 
     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