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齊齊創造友愛、關心" 慈善表演      
     
 

 

今年的六月十三日,本會接到“VISION 2”的邀請參加一項慈善活動,“VISION 2”是由一義務工作者組成的團體,這次活動的主題為“齊齊創造友愛、關心”,對象為一些單親家庭和綜授家庭。由“李敏鋒教練”帶領學員演出,我則被分派到攝影的崗位。 有時候,現實生活確是「慘痛」和「殘酷」,就像一場搏擊比賽,對手揮拳把妳打得頭破血流,你仍然要堅持站起來;除了你不甘心就此倒下去,最重要的是感受到身邊的鼓勵和支持。教練曾對我們說:「當受到挫折時,要先放鬆自己,再面對困難、跨越它,絕不能逃避。」

這次慈善活動的目的是加強人與人的溝通,建立友愛和關懷,我想不單台下的觀眾有所得益,在台上的我們又何嘗不感受到友愛及互相關懷的幸福呢!

我們被安排壓軸演出,各師兄妹的「對拆」演練純熟;一連串的打板動作,展現了活力和動感。演出中段還邀請了小朋友參與遊戲。在各表演者的遊說中,小朋友甚至成年人都主動走到台上參與,融合的氣氛令台上台下打成一片。最後的搏擊表演,對觀眾來說,既新鮮又刺激。整個演出十分成功,體現了組織力和合作性;雖然在短短時間的排練,每個演出者的技術都能得到充分發揮,節目主持還拉著我們年紀最小的師弟做訪問呢!

逍遙子




 
     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