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帶訓練班       
     
 

隨著去年十月開始,黑帶訓練班已每月在不同的場地舉行。訓練班的人數漸漸增加起來,初入會的黑帶會會員亦慢慢開始融入當中,一起努力和積極練習。由於課程緊密,所以課程編排自然相當充實、精彩和刺激。

在四月份的訓練班當中,我們再有機會與水型沙包一同練習;但要「餵飽它」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它的食量頗大,花了很多時間才能把它注滿。而搬動它時也很困難,因為它十分笨重。在課堂間,大家的目光不其然也會放在水型沙包上。在一輪攻擊動作熱身後,主角終於出場了,面對著這個水型沙包,大家都整裝待發,磨拳擦掌,誓要把沙包上的目標擊中,各人都全力以赴地奮力一擊,在云云的攻擊下,當然有人成功,也有人失敗而回,不知不覺間又到了休息的時間。休息過後,搏擊練習開始了,由於協會將於八月間舉辦內部搏擊比賽,所以搏擊練習又怎能缺少呢!在連Sir為準裁判作出示範下,大家都能嘗試到比賽取分的滋味。各人都施展渾身解數,希望能在三分決勝的賽制下取勝。在連場緊張和激烈的搏擊下,很快又到了課堂的尾聲。大家都只好帶著有點疲憊的身體回家,但心情仍是輕奮和雀躍,又再期待下次訓練班的來臨。

 
     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